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大紀元-中共地下黨組織

【大紀元2012年03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梁路思、辛玲、李真香港報道)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是香港行政長官選舉,被外界質疑為中共地下黨員的 梁振英,16日在電視辯論上被對手唐英年大爆內幕,包括03年提出動用防暴隊和催淚彈對付反對23條的示威者,以及縮短商業電台續牌年期來施加壓力,令全 城嘩然,連日來其民望不斷下挫。昨日,梁振英更面臨前中共地下黨員梁慕嫻藉來港發表新書《我與香港地下黨》,大爆有關內幕,更公開「推測」梁振英是地下 黨,令他的中共黨員身份再次成為焦點。梁慕嫻大聲呼籲港人一起反對地下黨員當特首,以免香港遭到巨大的禍害。與此同時,社會各界也紛紛要求當局公開有關的 真相。也許未來一周,特首選戰也將成為港人抵制共產黨治港之戰。
梁慕嫻是中共地下黨組織學友社前主席,1974年移居加拿大,決意脫離共產黨。1995年她寫信給已故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懺悔關於在學友社奪權事件。1997年2月,中共接管香港前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