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新唐人-315黑網站 藉消費投訴牟利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正值「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大陸各行業再次轟轟烈烈投入打假的話題。在當今互聯網時代,最熱門的信息多來自於網 絡,一些非法網站看到消費者期待維權、企業害怕被曝光這一特殊市場,打著「消費維權」旗號,向企業出賣消費者的投訴每條近千元,「3.15」更變成他們的 「發財節」。
近期北京有數百家黑網站,打著為消費者維權的旗號,利用一些「不乾淨」企業怕被曝光的這一特殊市場,套取消費者投訴信息,然後轉向企業收費刪帖。
《新京報》記者最近分別同「315消費者之聲」、「315投訴門戶網」、「315維權網」、「315專區」等近20家網站聯繫,他們都表示能「付費刪帖」。
一家「315」網站的負責人介紹,建立一個315網站成本非常低,租個地方或在家辦公都行,每天最多能刪30-40條投訴的貼子,一天收入數萬元, 每刪除1個帖子少則3、5百元,多則上萬元,刪3、5條帖子,整個網站就算回本了。即使被查封,....<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