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大紀元-雷鋒典型 純屬虛構

【大紀元2012年03月01日訊】導讀雷鋒攙扶大娘、「精心」保養汽車、關心小學生、給公社積肥等光彩奪目的照片,都不是新聞照片,而是正正經經認認真 真搞出來的「劇照」。不光是照片補拍的,紅遍全國的《雷鋒日記》也是補寫的。雷鋒日記為寫作班子作品已是公開的秘密。一個高小畢業生能寫出這樣語言簡練生 動、文學性很強、且幾乎無錯別字的文章,一般作者都寫不來。
(大紀元記者薛飛綜合報導)在王立軍事件引出的中共高層全面內訌困境下,中共官方再次大張旗鼓地號召起人們學雷鋒。而中共這一精心粉飾塑造出來的愚民工具 的真相早已經被一一揭穿,不光照片補拍,《雷鋒日記》也是中共寫作班子集體補寫的。大陸網民說「……本故事純屬虛構」;「這年頭,老百姓不好騙了」。
「做好事的瞬間身邊總有名攝影師」
「在那個年代,為甚麼雷鋒這樣在當時再普通不過的士兵,做好事的瞬間身邊總有一名攝影師碰巧在場,並拍攝下來呢?」這個曾經被淹沒在狂熱崇拜下的疑問,....<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