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新唐人-一人一票 萬劫不復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禁言博客】:一人一票讓哪個國家萬劫不復了?
最近,聯想集團名譽董事長柳傳志,在接受訪談時稱:「如果現在就一人一票,它會把中國拉入萬劫不復的場景。要改革、改良,但是,也不要非得往革命的方向 走。」對此,網上有篇署名李賢政的文章評論說:這話,讓我們看到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背後的俗不可耐。請問柳傳志先生:世界上那一個國家,因為一人一票就萬劫 不復了?台灣現在就是一人一票,為甚麼就沒有萬劫不復呢?難道,中國不一人一票,就不會萬劫不復嗎?文章說,我注意到柳傳志話中的關鍵詞:「如果現在就一 人一票」,「也不要非得往革命的方向走」表述中的「現在」、「革命」。「現在論」,就是典型的建立在時機不成熟,中國人素質不高這樣的認識基礎上的﹔至於 「革命論」就是簡單的把革命定位在暴力、殺戮、專政上,認為革命就是均貧富,就是武裝暴動。「現在論」,其實是無視民主憲政本身的修正功能,更把中共長期 愚民政策教育下產生的結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