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天地有政氣-殺豬儆猴

李世勛:上月底高志明提到,義美實驗室驗出比萊克多巴胺更毒的瘦肉精;他建議高志明告知馬總統。高志明三月初送出資料,七日出席雷震紀念,馬總統當面向高道謝。
高志明:三月初主動致函總統,提交檢驗報告。
總統府:三月四日晚收到某媒體電子郵件,馬總統立刻交行政院處理。五日收到高志明送呈檢驗報告。
陳冲:總統府三月九日把報告轉交給行政院。(製表/程嘉文 聯合報)
好了,事情真相已經很清楚了。就是有兩個熱心的民眾和企業家,拿著企業家實驗室樣本驗出毒兩千倍瘦肉精的毒劑,直接跟馬總統提出檢舉,然後馬總統第一時間,就來函照轉給行政院,又拖了五天,轉給美國駐台美牛代表..
徒文說:美國人也吃一樣的牛肉,但台灣無視科學數據,還覺得自己的食物很「純淨」,其實內含添加物比瘦肉精還毒。
不,不是,我是說,行政院不知怎麼搞的,比司徒文晚收到,再經過四天,3/13,決定直接交給媒體成篇累牘,大肆的報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