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riceworm-不論藍綠 we deserve it

偶感---湍替耐 (29)
riceworm2012/03/18
這一篇有兩段,寫得有點雜,因為心情複雜~XD
(第一段 反思)
許多人都在感嘆,一般人民無論藍綠都不例外,都在怨嘆這政府這麼硬凹,這麼壞。但是我米蟲說:『這樣的政府,不論藍綠,we deserve it!』
一定有許多人都會在腦袋上打上大問號,『你怎麼會這樣說?』甚至有人會想,『我明明投給小英,我早就看穿這國民黨政府,為什麼米蟲要這樣說?』其實很清楚,因為我們,不管是藍綠或派系,或是一邊一國這類的,都在硬凹。
對,我很清楚,我也知道這篇一出來,可能我會被某些人歸類到某類。但是,我仍然要說,而且我一定要說,因為人本來就不是單純的,而且人本來就應該面對自己的錯誤,才有可能進步。我要說的是,在阿扁的事情上,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在硬凹,不只在嘴上,甚至在心裡都是在硬凹。....<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