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大紀元-思科公司助中共

【大紀元2012年03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編譯報導)上個月,美國最高法院下令就荷蘭殼牌石油公司涉嫌與尼日利亞政府合作侵犯人權案做辯論,跨 國大公司是否能像個人一樣因侵犯人權受到審判這個問題再次被推到台前。與此同時,另一樁由中國公民控告美國大公司的同類案件也因此受到媒體矚目。
《舊金山紀事報》3月11日刊載文章,向美國公眾揭露了硅谷巨頭思科公司(Cisco Systems, Inc.)在幫助中共打造網絡監控系統「金盾工程」迫害法輪功學員中所扮演的不光彩角色。
文章指出,去年,總部設在華府的「人權法律基金會」(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代表11名中國公民,將思科告上法庭,指控其助紂為虐,為中國政府量身定做打造產品,監控法輪功學員。
根據起訴書,被洩密的10年前思科公司市場營銷資料和內部演講顯示,該公司知道中共政府要用他們的產品建造的「金盾工程」來迫害法輪功學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