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獨立媒體-公布不支持零檢出立委

要求瘦肉精零檢出入法 林佳龍公布不支持零檢出立委名單
獨立媒體2012/03/14
林佳龍委員與田秋堇委員與民間社團今(3/14)日共同召開記者會,民間社團疾呼,現在台灣幾乎面臨食物崩盤,當一個國家不能提供人民基本的安心飲食環境,這已經是一個人權不及格的國家,國民已經面臨連最基本生理需求都沒辦法保障的災難。
當衛生食品法第 11條進入討論之際,國民黨籍立委卻拋出台灣豬肉也有嚴重瘦肉精的問題,林佳龍委員表示,這不禁令人懷疑是有計畫的行動,圍魏救趙企圖轉移開放瘦肉精美牛的焦點,對這種拿少數有瘦肉精的豬農來擴大打擊全部的豬農是令人不齒的行為。
林 佳龍呼籲,立法院是維護國人食品健康的最後一道防線,這道防線會不會被衝破,關鍵在國民黨委員是不是違背承諾要求瘦肉精零檢出入法,現在必須靠國人及民間 社團的力量來監督,盯緊已經提案的國民黨委員實現承諾,說到做到,要求立委當民意與黨意衝突的時候要站在民意的一方。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