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南方-學潮再現 四六紀念

2012《學潮再現》四六紀念系列活動 開幕演唱會
我們希望以這場音樂會,還原1949年3月29日以師院、台大為主的學生於青年節舉辦之營火晚會,台大麥浪歌詠隊表演高唱中國大陸學運的歌曲。 大會宣布在學生自治會之基礎上,成立「台北市學生聯合會」,以「反內戰、反飢餓、反迫害」為口號,號召連結全省學校,學生活動更加擴大與組織化。此次活動 希望以關心社會議題以及公民參與之樂團與音樂人(倡議性為主)演唱,談論議題,連結和學生運動之間的關係,同時邀請他校倡議性社團與自治團體共同參與(或 以社團旗幟、訴求標語等代替),作為本系列紀念活動的開場晚會。
期盼藉由全台各大學的倡議性社團、學生自治組織於當天晚上的「大會師」喚起學生對於社會議題的關懷,以致「學潮」-學生思潮對於社會議題的思辯、討論,進而以行動實踐。....<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