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鄭天佐-債主們已找上門

債主們已找上門,馬英九該怎麼辦?
鄭天佐2012/03/16
這次大選,馬英九在關鍵時刻,主要靠四方面的鼎力相助才轉敗為勝。繼續四年坐在「萬人之上,無人之下」的寶座上,本來我們預料看到的 是個滿面春風,人人奉承的馬英九,怎知我們看到的竟然是個民調直直落,愁容滿面的馬總統。為什麼,債有主,債主們不會忘記討債,他們已經陸陸續續找上門, 現在是馬英九和其官員們必須還債的時候。
馬英九最重要的支持者是北京政權,大選期間他們不但暫時不反駁馬英九「一中各自表述」的「九二共 識」,也對台灣人和台商釋放了數不清的利多。大選前數月,北京大量放寬大陸來台觀光客數量,高峰時達到每月二十多萬人,在台灣南部也大量採購農漁業產品。 受惠觀光業者和南部農漁民,很多是泛綠選民,他們因感恩有不少人變成「綠皮藍骨」,在最後一刻把票投給北京支持的候選人馬英九。替馬英九助選,還包括協助 一二十台萬台商回台投票,給台商有利和方便的投資條件與環境,引誘台灣大財團企業主在大選前兩三星期,....<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