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林保華-這就是你們的馬總統

總統選舉投票前,我們擔心一旦小英當選,在新舊總統交接前的四個月內,馬英九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干擾與破壞新總統的就任。但是沒有想到,即使馬英九連任,新馬總統與舊馬總統之間的交接,也搞得烏煙瘴氣、滿城風雨,其中瘦牛事件與隱瞞疫情問題最嚴重。
我把大家說的美牛事件說成是“瘦牛”,有兩個原因:第一,瘦牛指的是有瘦肉精的牛肉,不止是美國牛肉;而美國牛肉,也不一定個個都有瘦肉精。第二,美國是民主國家的老大,是台灣的主要盟國,我實在不忍因為使用“美牛”兩字而損害美國的形象。總之,我們主要反對的,是有瘦肉精的牛肉,不是美國牛肉。
瘦牛事件反映的是馬英九必須回報美國支持他當選總統的恩情,然而馬英九不願承認這一點,所以找了學者、專家給他背書,來維護他的形象;因為說馬英九以人民的健康為代價,換取他的總統地位,實在太難看了。雖然即使日本、韓國也有類似問題,但是他們的國家領導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