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NewsRumble-馬上前 馬上後

千噸美國「瘦肉精」豬肉攻破民進黨的本土神話

聯合報 /2007-08-17 /社論  

本土豬農的憤怒,不難理解。禁用瘦肉精是農委會去年十月才頒布的政策,目的在塑造國產豬肉的 高品質形象,一則保護本土豬農,再則也維護民眾食用安全。孰料,一年不到,政府竟出爾反爾,在接連發現美國豬肉違禁情事後,不僅不追究責任,反而為違法者 量身放寬標準。如此一來,不僅形同懲罰了守法敬業的本土豬農,也將全體國民的健康置於險境。
試想,....<詳全文>

====     馬上前    ====    馬上後    ====

扁政府藏在瘦肉精裡的祕密

聯合報 /2012-03-13 /社論 美國在台協會日前揭露,是扁政府向美承諾訂定瘦肉精殘留標準,而非馬政府。扁政府在二○○七年八月十六日通報世貿組織(WTO)要公告萊克多巴胺容許量,載明生效日期為八月廿二日;但為何扁政府竟在短短幾天內出爾反爾,吞掉了這項承諾?
答案就藏在八月廿一日。那天,陳水扁出訪過境美國,僅獲准在遙遠的阿拉斯加過境九十分鐘,他惱羞成怒,全體團員都未下飛機。
此事的內幕是:陳水扁任內的第九次出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