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新唐人-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隨著薄熙來的仕途告終,人們都在呼籲平反薄製造的冤案。不過薄熙來最大的冤案應該算是迫害法輪功欠下的血債。據「追查迫 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證據顯示,從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薄熙來所到之處,都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手段最殘忍、死亡人數最多的地區。
薄熙來在倒臺之前,因迫害法輪功,涉嫌「群體滅絕」和「酷刑罪」已在全球十二個國家遭到刑事控告和民事起訴,其中澳洲的高等法院已在薄熙來缺庭情況下判決法輪功學員一審勝訴。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記錄顯示,薄熙來在遼寧擔任省長期間,遼寧成為迫害法輪功重災區,僅由《明慧網》公布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高達406名。
遼寧境內的「馬三家教養院」、「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虐待極其嚴重﹔第一個被曝光出來的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集中營,就在遼寧瀋陽蘇家屯﹔而王立軍獲得「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的所謂「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也是在遼寧錦州。....<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