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新唐人-兩會花銷 見不得人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禁言博客】(272)兩會花銷:見不得人的“國家機密”
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又開始了。全國各地的代表、委員們,乘坐著一架架包機飛到北京。在這些以官富為主,並號稱代表人民的參會人員中,有來諂媚的,有來 作秀的,也有來雷人的,還有來“打醬油”、甚至裝聾作啞的。網友把所謂參政議政的兩會,稱為官員富商大聯歡。然而,這樣的“聯歡會”,每年要花掉納稅人大 量的血汗錢。“鳳凰博報”有篇文章,對中共兩會花銷巨大又秘而不宣的作法,評論說:一年前的兩會,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有過這樣的對話。美國之音記者說: “請問發言人,每年開兩會要花多少錢?”發言人趙啟正回答:“花多少錢,我還真沒有數據。我想錢還是不少的。容我會後一兩天內,給你發一個電子郵件或者短 信告訴你。”這著實是一個令人吃驚的新聞:作為會議發言人,居然不知道,兩會花了多少納稅人的錢。而溫順的中國納稅人,居然沒有幾個人去思考這個問題。反 倒是美國之音的記者操心會議開銷這樣的實際問題。從那一天起,我就耐心等待趙啟正的回覆。可是,一年過去了,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