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大紀元-樹倒猢猻散 五毛們歇業

【大紀元2012年03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大陸幾個知名的毛左網站烏有之鄉、毛澤東旗幟網、四月網等多家極左網站全部無法工作。有律師曝光,毛左的代表人物孔慶東被北大停課、司馬南打算前往美國生活。
中共總理溫家寶在兩會最後一次記者會上否定重慶「唱紅打黑」,稱文革餘毒後,次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一職。與此同時,毛左勢力全面受到衝擊。
毛左網站全部被關閉
3月15日上午正當人們都在關注新華網發出了薄熙來被免職的新聞時,網友無意中發現烏有之鄉網站上不去了。當時點擊時,烏有之鄉網站屏幕顯示大意是,由於上網的人太多,突然服務器癱瘓了,正在維修之中,預計下午4點半將恢復正常工作。
晚上再點擊烏有之鄉網站,則顯示公告說:目前服務器正處在維護中,在此期間網站將不能正常訪問,造成諸多不便,敬請諒解。底下署名烏有之鄉網站編輯部。
同一天,不僅是烏有之鄉無法正常工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