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大紀元-在劫難逃

【大紀元2012年03月16日訊】在薄熙來被免職後,一些「毛左」網站相繼被關,同時傳出了孔慶東被北大停課,司馬南準備去美國生活等傳聞。許多人將此事件解讀為「左右之爭」,或者說「文革與改革」之爭。這種看法既有道理,又不盡完全。
然而目前的局勢也顯示出,周永康正在面臨著一場大麻煩,且非常可能步薄熙來的後塵。筆者不才,總結了八大理由如下。
第一、溫家寶在記 者會上談到薄熙來問題時的講話一共分三段。第一段講王立軍,第二段講「現任重慶市委和市政府必須反思」。這兩段內容分別以王立軍和薄熙來遭免職而劃上句號 (估計溫所說的「市政府」市長黃奇帆也快遭處理了)。但是第三段中,溫家寶主動提到「文革」和「十一屆三中全會」。我們知道這是中共兩條路線鬥爭。在路線 鬥爭中,遭到嚴厲批評或者批判的一方是沒有善終的。
現在我們還能看到江系在散佈什麼薄熙來將遵循「楊白冰模式」,審查後即告退休,回家頤養天年。這大概是做夢未醒的囈語。中共的路線鬥爭是很殘酷的,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