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獨立媒體-WTO原件 馬英九說謊

公布 2007年WTO原件 民進黨:馬英九說謊!
獨立媒體2012/03/15
針對馬英九總統昨(3/14)日表示開放美牛沒有時間表,也沒有作任何的承諾,並強調「做出承諾的是扁政府」云云,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國際部副主任謝懷 慧今日出示 2007年 8月16日台灣政府給 WTO的預告(NOTIFICATION)文件,載 眀我方提出希望在「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訂定一國際標準依據後再做評估。林俊憲強調,馬總統為了掩飾自己施政無能,刻意扭曲事實、說謊、推卸責 任,必須向民進黨及全體國人道歉。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政府是在 2006年 10月公告禁用瘦肉精,而在 2007年 8月16日民進黨政府發給 WTO的文件中,針對瘦肉精問題,民進黨政府特別指出因為沒有國際標準,因此待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制訂標準,這項標準將是一個重要的 科學參考。他接著指出,Codex在 2010及 2011年都有討論瘦肉精議題,但最後都沒有通過,而今年 7月份 Codex又將召開會議,林俊憲質疑,馬總統到底在急什麼?請馬總統在說謊、卸責之前先搞清楚,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