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新唐人-娛樂兩會 乾爹爆紅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兩會再曝娛樂化新聞,最近「兩會乾爹」也被名模「坑」出來了。號稱「中國第一制服美女」的北京模特周蕊13號微博發貼 說,感謝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感謝乾爹「兩會」期間百忙中抽出時間為我們舉辦生日宴…。照片上,她與一腰繫愛馬仕皮帶的男子手把手切蛋糕。男子的臉被一 顆紅心遮住。
經網友搜索,「北京泰業管理」董事長岳培業浮出水面,岳當天在微博「自爆」:「早上祝福一個小朋友生日,心有餘悸....。」不過,對這條微博是否與周蕊的生日風波有關,他沒有作說明,對於貼子下面2千多網友詢問他是否是周蕊「乾爹」,他也沒有回應。
14號《南方都市報》證實,岳培業並非兩會代表。
而周蕊微博中提到:「謝謝書法家李羊民老師為我們提詞:常相愛,貴相知…」。李羊民澄清,岳培業與「兩會」無關。但周蕊沒有對網友的質疑作出回應,只刪除了部分微博。
一時間,中國模特、「兩會乾爹」等被網友拼揍出不同版本的故事爆紅網絡。....<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