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新唐人-黑熊被舒服 我們被幸福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禁言博客(270)黑熊「被舒服」我們「被幸福」。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對最近網上熱議的「活熊取膽」事件評論說:中國老百姓總是被某些人代表。而且,「被代表」的內涵和外延正在不斷地擴大。在中藥協會 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中藥協會會長房書亭,在回答媒體對「活熊取膽」的質疑時,就很生動形象地代表了一回熊。他說:「取膽汁過程就像開自來水管一樣簡單, 自然、無痛,完了之後,熊就痛痛快快地出去玩了、很舒服。」文章說,社會上對「活熊取膽」的做法存在爭議,有人認為這是對動物的殘忍虐待。但中藥協回應 說:「個別組織以落後案例來說事,對我國現實的黑熊保護和利用產業的歪曲和詆譭,誤導了一些不明真相的群眾。」這是多麼熟悉的聲音啊。原來,咱們又做了一 回「不明真相的群眾」。對眾多老百姓來說,我們確實不明真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