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大紀元-綁架處死 脫北者

【大紀元2012年03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文龍韓國首爾綜合報導)生活在韓國的脫北者團體「NK知識人連帶」援引北韓內部消息靈通人士的話報導說, 北韓去年在中國綁架了15名擁有韓國國籍的脫北者,並將他們押回北韓,這些人幾乎都被處死,或關入政治犯監獄。中共此舉嚴重違背了最起碼的國際法。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14日引述精通北韓內部情況的一位脫北者透露,北韓嚴刑逼供在中國抓捕並遣返回北韓的脫北者,查出在中國幫助脫北者逃亡的韓國國籍脫北者以後,設法引誘或綁架這些韓國國籍脫北者,把他們押回北韓。這位脫北者表示,僅他知道的綁架案件就有三四件。
對於大多數脫北者來說,中國是他們逃離北韓的第一站,他們逃至中國後再想法逃至韓國等第三國家。一些逃至韓國的脫北者獲得韓國國籍後,再次進入中國境內尋找他們的同胞,並設法將他們營救出去。儘管他們已屬韓國公民,但是在中國境內隨時面臨被綁架的危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