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Hank-維基拉開 驚天動地

維基拉開驚天動地的金剛竹幕
 維基解密Wikileaks接連和大量披露源自美國政府的機密檔,迄今,包括美國在內,沒有任何一國政府出面否認遭洩密檔的真實性。
事實上,這些動輒以數十萬計的秘密檔,不僅具有爆炸性,而且具有真實性和權威性。因爲秘密檔來源,既不是那種只能記錄表面現象、至多達到背景分析的新聞報導,更不是那種道聽途說、人云亦云雲的小道消息,而是來自美國政府的機密檔案。
鑒於美國情報機構遙居世界榜首的收集手段、滲透能力和覆蓋面積,其機密檔案的客觀性、真實性和權威性,無人可以低估。
當維基解密披露涉及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的美國軍事機密時,幾個月來,中共官方媒體大肆報道,幸災樂禍之情,溢於言表。
然而,當11月底,維基解密披露美國政府外交機密後,中南海神色陡變,態度一百八十度轉彎,全面遮罩和封殺維基解密。
原來,這些外交機密,涉及中國部分,曝光中共高層大量秘聞。比如,瑞士銀行巨額存款。....<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